亞心網訊(記者 索子鷙)“12日晚,老師來家裡給孩子道歉了,我希望老師們別再打學生了,對孩子的成長不好。”11月14日,李先生在電話中對記者情趣用品說。
  11月11日,在阿克蘇一網站的論壇上,網民“153461087”房屋二胎發帖稱,阿克蘇市第六中學教師體罰學生,並上傳了孩子左腿淤青、腫脹的照片。這個孩子便是李先生的兒子牛牛(化名)。
  12日上午,記者聯繫到李先生,他說,牛牛腿部的淤青是八年級一位租房子老師用電纜線抽打所致,原因是孩子提前放學。
  牛牛的姑姑說:“9日下午,我發現孩子走路不對勁,仔細一問,才知道又被老師打了。事實上,從今年9月份開始,牛牛多次被班主任體罰。前幾次打得不是特別嚴重,有巢氏房屋怕老師找孩子麻煩,沒敢聲張。這次是因為牛牛的傷情實在太重了,才在網上曝光。”
  這次體罰是7日下午發生的,牛牛在電話中說:“當時差幾建築設計分鐘就放學了,我和一個同學在教室里打乒乓球,被老師發現了,老師非常生氣,把我倆叫到辦公室,老師先訓斥我倆,然後用電纜線擰成一個長20釐米的棍子,往我大腿上抽,抽得腿生疼,我哭著向老師承認錯誤,但老師還是打我。”牛牛說, “老師打完我,就打另一個同學,後來才放我倆回家。”
  事後,李先生曾與這名老師取得聯繫,“老師稱當時有點衝動,下手重了些,下次不會再發生。”
  12日,記者聯繫到了這名教師,他表示:“個別學生不聽話,有時會用柳條打個別學生的手掌,但沒有用電纜線打學生。”
  12日下午,阿克蘇市教育局紀檢組工作人員前往學校調查情況,通過走訪學生和老師,證實該名教師確實打過該名學生,但並沒有學生描述的那麼嚴重。
  阿克蘇市教育局紀檢書記表示,他們會與該名教師一起到學生家中,給學生家長賠禮道歉。同時,通報批評該名教師和該校校長。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網曝新疆阿克蘇一學生遭老師體罰 涉事老師已家訪道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28hwaq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